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学生们该如何鉴别夏校的含金量?

留学生们该如何鉴别夏校的含金量?

来源:网络 2018-07-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为了培养*软实力的*,不少家长开始留意“夏校”。伴随着这几年来夏校关注度的*,如何鉴别夏校含金量也成了留学圈里的难题。

为了培养*软实力的*,不少家长开始留意“夏校”。伴随着这几年来夏校关注度的*,如何鉴别夏校含金量也成了留学圈里的难题。关于夏校的含金量,朗阁小编觉得可以从几个不同的维度上来判断:

 

1.录取难度

 

通常录取要求越高的夏校,含金量越高。夏校的录取要求包括

 

在校成绩单

托福/SAT成绩

文书要求

推荐信

...

美国有很多夏校,基本没有要求,直接付钱就可以,这类夏校大多对留学申请帮助不大,建议选择时*持谨慎。损失金钱是其次,在留学准备时间非常有限的前提下,还将占用你大量的暑期时间。

 

2.教授背景

 

这个毋庸置疑,教授越专业,资历越丰富,含金量肯定越高,去参加该夏校的收获也越多。需要强调的是,很多夏校请到的老师并不一定是本校的,可能是周边地区的,这需要大家在选择前多去网上调查教授的背景,对于不*教授的夏校,建议慎重选择。

 

3.持续时间

 

含金量高的夏校,通常时间较长,比如3~6周,甚至更长,需要大家沉浸式学习。而像有些夏校可能只有1周或者10天,学生去了完全是走马观花,适应的过程都还没结束,夏校课程就提前完成了,这类夏校不去也罢......

 

4.课程设置及安排

 

通常夏校都会有一定的日常安排和课程设置的,大家可以根据具体学习内容和课程安排来确定该夏校是否具有含金量,像水课较多或者旅游游玩时间较多的夏校,不建议选择。

 

5.项目产出

 

通常学生参加完夏校后,夏校主办方会给到学生一些证书和奖章。如果你选择的夏校,能拿到*教授的推荐信,或者有个很漂亮的成绩分数,或者参与夏校能*终会有个不错的研究成果体现,那这个夏校是不错的,这些对学生留学申请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的素材。

 

 

以上这些就是鉴别有关夏校含金量的建议内容,小编建议留学生们要结合自身情况筛选,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