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2020年3月7日朗阁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2020年3月7日朗阁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20-03-06 编辑:wuqi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2020年3月7日的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看一看文章内容哦!

*套:

Conversation 1:

教授让学生去拿论文,并且告知自己在论文上写了评语。然后教授说有个section的文献source不是很好,学生说自己的时间比较紧,教授说按照学生上课的表现来说好像是完全掌握了课堂内容的,以后要注意检查和认真写。然后教授问学生关于暑期工作的情况,学生说面试了两个,但是并没有结果。教授说自己有个以前的学生开了一家公司正在招人做助手,他们公司做的是关于改善食品口味的工作,学生可以去那个公司工作。

 

Lecture 1:

星座以myth命名,后来有一个组织规定了星座的position和分类。教授说北斗星没有被定位进去,并表示遗憾,然后说了北斗星的好处。

 

Conversation 2:

Drama club的会长跟老师说这个club*近在排练,老师问排练得怎么样了,会长说练习得还算比较顺利,但是由于上学期上座率的问题决定这个学期会降价。然后老师和学生讨论了这个学期的plan, 想要做一个原创剧,学生说音乐和舞蹈都是自己设计的,老师说这种话剧必须得到剧本作者的同意,老师还建议学生可以考虑一下试映。学生说他们试过了,老师建议说还可以试试video, 学生很赞成。

 

Lecture 2:

研究翼龙的翅膀,是像蝙蝠这样的,还是像鸟类那样的,给出了两个证据。*后好像说两种都不是。

 

Lecture 3:

研究continent movement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文章提到了两种研究方法:*种方法是用某种蓝色的物质,这种物质在高压和低温的环境形成,但是不是很准确,因为可能会被erode腐蚀掉就不见了,所以这种方法并不是很好。第二种方法是用Z这种物质,观察的时候发现板块的撞击时间比科学家们猜测的短。


第二套:

Conversation 1:

学生去书店退一本书,因为上面misprint了,店员叫他重新拿一本,他说架子上全是错印的。店员说他要联系出版商去换一批,而学生又急需用书,因为下节课professor要提问。店员告诉他一个免费的参考书网站,不过这个网站只能用学校的网上,还导致了printer供不应求。

 

Lecture 1:

Silk road传播了文化、语言、技术等,是从亚洲传到Roman的。为什么叫silk road? 是因为罗马人*个从亚洲进口丝绸。Silk road上有guide, 引导人们找到正确的路。Silk road是一个German后来命名的。后来,Chinese发明了compass传入欧洲,sea trade开始繁荣起来。

 

Conversation 2:

学生找教授,问east view weather station天气预报结果为什么跟当地的真实天气情况有很大差别,比如在温度、降水量方面都有不同。教授说是因为orographic enhancement, 并举了一个例子,水量在高云层再落到低云层以后水量会上升。

 

Lecture 2:

Bacteria传播产生films的几个步骤:free floating; attach on wet surface; produce chemical signals; produce larger communities; produce chemical channel; free floating again

 

Lecture 3:

Sun spots是一块cooler area, 所以看起来是黑色的。随着sunspot的产生,还有很多其他的solar activities。有一个科学家发现有一段时间有fewer number of sun spots产生,同时,地球产生了little ice age, 所以solar activitiesearth temperature有关,water drops飞到空中形成了clouds, radiation减弱,然后导致气温变化。


朗阁新托福听力 考题题库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