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与SAT

2022-12-26 23:30:37 来源:网络 作者: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托福与SAT

之前我们的文章已经做过相关研究,一般而言,TOEFL起点越高,SAT首考落点越高。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

托福与雅思

ETS*的研究报告《Linking TOEFL iBT Scores to IETSScores: A Research 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这份报告一共收集了1153份有效数据,统计出了托福与雅思成绩的对应关系。

二、托福到底能代表你什么样的英语水平?

如果单纯把托福当作一个语言考试来看,当你获得托福成绩时,他们将会附带一份名为“performance feedback(绩效反馈)”的文件,它将得分分为3个托福成绩范围:高,中,低。我们可以参考此信息来确定自己的分数水平。

托福关于这三个官方“绩效反馈”水平的简要科普

高:在高层次上,你有机会进入接受托福考试成绩的*好的学校。*给了你进入*的学校、藤校的机会。

中:ETS的中级托福成绩将符合大多数学校的要求。中级成绩足以进入那些仅需要你达到*分数的学校。一些学校需要你在其他(GPA、活动、文书等)方面有所特长以弥补托福语言劣势。

低:在ETS的“低”分数范围的上限,还有可能进入conditional admission programs。但是,如果你的分数低于ETS标准,复习重考吧少年。很少有大学在这个底线范围内接受托福成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