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阅读提速攻略

ACT阅读提速攻略

来源:网络 2019-07-11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ACT阅读提速攻略,还不了解的同学可以看一看接下来要带来的内容哦!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ACT阅读提速攻略,还不了解的同学可以看一看接下来要带来的内容哦!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1561348038(1).png


  1、减少重读

  解决正确率之后,ACT阅读的时间基本上是所有人的核心问题,而减少重读是*步压缩时间的**方法。时间不够的*直接解决方法就是减少重读,读文章过程中所有段落只读一次,做题过程中少回文章找答案,直接根据记住的信息选出答案。能这样的读文章效率之后,每篇时间一般至少能减少1/3。

  2、跳读

  学会跳读,并且是在低重读率情况下的跳读。一般来说,ACT文章中往往有已表达了态度、观点后的举例就不是很重要的出题点。比如在ACT的说明文以及议论文的段落中经常出现的作者先给出自己的某个论点,接下来用几个并列的小事例进行论证,或者说是作者给出一个科学家们研究得出的结论,接下来给出一个完整的实验过程,这些类型的论据、例子的篇幅虽很长,但*终都没细节出题部分,所以读到这些内容其实同学是可以选择跳读的。

  其次文章中一般与文章主题不太相关的细枝末节内容往往不会出题,可以选择跳读。比如科学类文章中的教授,来自哪个实验室、大学、研究文章发表的刊物,获奖名称等,再比如说艺术类的文章中作者的生平故事细节,以及他的获得的奖项名称,作品具体名称等,基本不会考这种细节。

  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ACT阅读提速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