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二)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二)

来源:网络 2019-08-14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在ACT备考的过程中,写作的备考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只要做到下面的这六点就可以了,同样有这个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在ACT备考的过程中,写作的备考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只要做到下面的这六点就可以了,同样有这个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二)


  3.组织能力

  组织能力是把有逻辑性的观点展开的充分和明确的。什么是组织呢,比如这三个观点,我们不一定依次按照顺序分析,我们可以把漏洞*大的观点/*反对的观点放在正文的*段,把可行性*大的,漏洞*少的观点放在*后一段,接下来就可以发表自己的修正性观点了,这样文章就会避免误解,达到有效的组织。同样,句子和句子之间同样存在组织性,比如,例证需要紧随观点句,而不是放在观点句前面,形容词和副词要放在正确的位置,不可以产生歧义。这些都属于组织能力。

  4.语言能力

  语言能力包括语法,表达造句,和措辞。熟练掌握了英语部分的语法考察点,那么写作中的语法基本也不成问题。表达造句和措辞却是长期积累的结果,积累的过程除了借鉴各类文学读物中的语言,还可以以名人演讲为鉴赏素材,背下经典的段落,大胆运用在文章里。比如我们*熟悉的Ihaveadream,比尔盖茨的主题演讲,乔布斯在斯坦福的演讲等等,可以说任何一个名人演讲,都有相当之多的借鉴之处。

  5.论据素材

  改版后的写作话题的范围也扩大到历史,文学,科技,创新等层面了,所以在论证过程中,可选择性适当插入一些*文学,政治,历史上的例子素材,一来增加论点的支撑,二来也能反应考生对历史文化背景的理解和应用。这里以观点2为例(自由是无价的,牺牲自由获得健康是不值得的)。反驳:自由是无价的,很多历史事件,战争都是对自由的追求驱使的,比如印度独立战争和美国的民权运动(可以稍微展开)。但是自由的目的如果是实现和平,人道主义理想,这样的自由是值得*护的,但是自由不能成为一种自我放纵,危害他人的借口。

  6.解释自己的观点和三个观点之间的关系

  这个让我想到了托福考试的综合写作部分要求考生阐明听力文字和阅读文字的关系。ACT写作要求考生也必须阐明自己的观点和已有的三个观点之间是一致还是对立,或者部分对立,无论哪种关系,多半在论述过程中已经有所体现和暗示,但是作为得分点之一,必须进行直接,明确地阐释。

  虽然官方对字数并没有一个硬性的要求,但是根据对满分和*作文的统计,它们一般都超过500字,虽然字数和写作水平没有直接的练习,但是写一篇具备上述6个特征的议论文,500字的篇幅*是需要的,况且写作时间也比较充分,所以我们要尽量字数达到500以上。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以上就是要为大家带来的关于ACT备考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哦!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